首页 > 法律是什么

聚众斗殴,持械随意殴打他人,5人寻衅滋事获刑

2020-01-02 A- A+
                                              

       2019年12月27日,常德武陵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王某等5人涉嫌犯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6年以来,被告人王某、何某、余某、司某、李某与同案人闫某(另案处理)、张某(已判决)、聂某(已判决)、黄某(已判决)等10余人在我市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逐渐形成以王某、何某、余某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严重影响治安环境和社会秩序,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余某、王某、何某伙同他人持械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王某、司某、李某同他人持械聚众斗殴,其行为均已构成聚众斗殴罪。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的罪名成立,遂做出一审判决如下:被告人王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4年6个月;被告人何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与前罪有期徒刑3年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4年;被告人余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与前罪有期徒刑1年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年;被告人司某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被告人李某犯聚众斗殴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与前罪有期徒刑5年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常德晚报,不代表农权网的观点和立场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