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民权利 > 农民工 > 农民工生活

农民工真实生活现状:每到夜晚有些事想做不能做!

2017-05-12 A- A+

  现如今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路面的清洁,城市的新面貌,他们是建设者,是这城市的一份子。在中国,有那么一群人,不是想着将来梦想着在大城市生活,而只是做一个很普通的工人,很累人很辛苦的工作,但他们都有一个不平凡的梦想,那就是努力赚钱打工,然后供养孩子或是供养孩子上大学,他们干着城市最累最辛苦的工作,他们干的那么劳累辛苦吃住却如此简单,一大群人生活,吃喝拉撒都在这里。

 

  打工地方的不固定,一些锅碗瓢盆随身携带,这是他们的厨房

  

 

  这是他们农民工的夫妻房,房间内吃饭的桌子也没有,用木板随便架起来的桌子凑合着吃,

  

 

  中午,一群农民工坐在在宿舍门口吃着午饭

  

 

  这是他们的工作

  

 

  

 

  

 

  他们的世界没有互联网,没有网购,甚至宿舍里都没有一台电视机,他们无法接触接触到外面的世界,他们每天下班回家在宿舍就是几个工友坐在一起点根烟聊聊天,喜欢喝酒的买瓶酒回来喝,严寒酷暑,他们都窝在这个棚里。

  

 

  他们背井离乡,为的是年底可以领着工钱回家过年

  

 

  家里还有妻子 孩子,等着他们(农民工不容易,请善待他们)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