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民权利 > 农民工 > 农民工生活

技能培训送到家门口 农民工“变身”技术工

2017-07-10 A- A+

   为进一步拓宽辖区农村劳动力的就业渠道,提升农村劳动力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近日,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兴达路街道办事处、郑州飞鸿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送技能下乡”2017年兴达路农村劳动力转移暨“电工技能培训班” 在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培训会议室开班。

农民工

农民工

  据悉,与以往的初级培训班不同,此次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充分考虑到辖区农村劳动力的知识水平和技能需求,举办了中级维修电工培训班,届时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可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里的维修电工中级证书。

  来自辖区的30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加此次培训,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课程包括电工测量、电工与电子基础、电子技术等内容。授课教师通过课堂讲解、实物操作等方式为学员讲解了维修电工的相关知识,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掌握过硬的中级维修电工理论与操作技能。通过培训,在提高学员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的同时,也提高了学员就业能力,为以后务工打下牢固的基础。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