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宅基地入市

正文字体:

农村宅基地可以自由买卖吗?

宅基地入市


  农村宅基地不可以进行买卖,但是国家现在已经逐渐的放开了农村宅基地建设红利,允许村集体、村组织集中性利用农村土地搞开发建设。

  另外,宅基地三权分置的最新概念也被提上了日程,关于宅基地的活用投入市场也将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和田地。

  说的简单一点,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指的是,所有权归村集体,使用权归宅基地产权证的户主,承包权可以进行转让。

  只要经过宅基地产权户主的同意和允许,房屋承包人既可以享受合同期内对该片房屋所在=土地的使用权,包括对这块宅基地重新利用建设。

  那么,又有谁会到农村来租房子呢?

  回农村养老,以及希望到农村来放松度假的人,按照我国现阶段整体的城市发展步伐,马上要进入的就是这个阶段。至于其他比如逆城市化,现在还没有那么快


目录 下一篇:农村宅基地有新变化,3大好消息早了解少吃亏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