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错换人生28年案

正文字体:

错换人生28年,郭威为何知道真相也不说

错换人生28年案


  目前,错换人生28年疑点重重,也牵挂着很多网友们的心。到现在为止,错换人生28年就像一幕闹剧,不时爆出一些让人难以置信、让人愤慨的疑点。

  因为错换人生28年事件很多地方都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想不通。所以,很多的网友不得不认为这绝对不是错换,这就是偷换。但是由于“年代久远,证据缺失”( 相关部门的解释),导致了该事件暂时被搁置了。

  不过每天都有很多的热心网友在帮助许敏查找错换28年人生的疑点和真相,让人不得不感慨,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啊!

  错换人生28年究竟有没有眉目?其实,有人早就知道真相了。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在杜新枝家生活了28年的郭威。

  01 去九江东林寺

  郭威曾经说过,自己在小的时候,养父母杜新枝夫妇就带他去过九江的东林寺。杜新枝在江西九江根本没有亲戚,为啥要去那里呢?而且去了九江,不住旅馆,为什么要住寺庙?

  有人经过分析后认为,一是杜新枝偷换之后心里害怕,要去寺庙烧香拜佛赎罪,到底是做了亏心事,祈求菩萨能够饶恕她;二是估计杜新枝得到算命先生的指点,到郭威的故乡,祈求他今后能够健康听话、孝顺,不感染乙肝、不生病;三是杜新枝祈求自己的身体能够恢复健康,长命百岁;四是杜新枝想打探打探自己的亲生儿子过得怎么样了?

  所以杜新枝去江西九江绝对不是巧合,碰巧去旅游的,而是计划好了的。

  02 郭威迟上学三年

  要说郭威应该从小就知道自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因为郭威比别的孩子整整迟上学了三年,这也就意味着郭威上学的时候,别的小孩都比他小三岁。能够想象出,郭威比别的孩子高那么多,如同鹤立鸡群般,心里会是什么感受?

  郭威也不比别人笨,为什么就要比别人晚上三年学?和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一起上学,估计郭威的心里肯定不会好受。

  03 郭威不被宠爱

  要说郭威是郭家的儿子,应该受到郭家人的宠爱才对。但是郭威从小并不被家里人和家族人重视。甚至有传闻连郭希宽的父母不喜欢郭威,不认这个孙子,这就让人匪夷所思了。

  郭家的后代,是郭家的种。为什么被郭家人讨厌和轻视。不得不说郭威的童年蛮悲催的,没有爷爷奶奶的疼爱,被当做外人来养。父母也指使自己做这做那,郭威从小就要干活,才十几岁就要放在上学之余给杜新枝饭店帮忙,还要出去送盒饭,另外还得照顾那个傻姐姐。

  所以,郭威从小就吃了很多的苦,这种苦不光来自体力上的,还有精神上的。郭威怎能不满腹疑团?别人家的孩子都被当个宝,吃好穿好。自己却被父母当做佣人来使,吃尽了苦头,这差别也太大了。

  04 杜新枝见到亲生儿子的态度

  当杜新枝见到阔别了28年的儿子姚策后,她表现得极其镇静,她对姚策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儿子,妈终于又见到你了”。很多人都在猜测杜新枝话里的这个“又”字是什么意思?是早知道儿子在别人家养着,又见到了?

  当时,杜新枝“光打雷不下雨”, 虽然哭丧着脸,但却愣是没有挤出一滴眼泪。杜新枝还说,见到姚策有点不好意思。这就是第一次见到亲生儿子的杜新枝,演技一流,能不让郭威心存怀疑吗?

  结语

  不过,虽然郭威心里怀疑,但是就算他知道了错换人生28年的真相,他也许也没有实在证据,不敢乱说。就像熊磊说的,真相大家都知道了。言外之意:这就是偷换,你们还能怎么地?

  况且,目前由于郭希志等人一直在躲着不出来,事件的真相到底怎样?一直都是人们在猜测。但愿许敏在潘克律师的帮助下,能够早日查明错换人生28年的真相,得到自己应有的权益。


目录 下一篇:错换人生一案开庭没有赢家,熊磊:我满身污水,被推进地狱深渊!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