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特斯拉又降价“割韭菜”?老车主不干了:刚提车几天,将维权投诉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


  7月30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的起售价降至25.174万元,补贴后仅为23.59万元,再次刷新国内Model 3以及整个特斯拉品牌车型的最低售价。

  由于这次降价比较突然,几天前购买的车主感到损失,多位车主集体发声称被特斯拉割了“韭菜”,并且表示要维权。

  有车主称,自己7月23日提车就开了两次,公里数不到100公里,买车时跟销售反复确认不会降价,但还是被“割了韭菜”。就因为早买几天,贵了1.5万元。

  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其实特斯拉的员工中有很多车主,他们和普通消费者一样都适用于同样的价格政策。

  但是对于这样的回应,车主们并不满意,认为这不能作为“收割”普通消费者的理由。目前,已有多位车主表示将维权,并发起集体投诉。

  在某投诉平台显示,已经多位特斯拉Model 3车主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投诉。

  有车主表示特斯拉销售人员在其没有购车计划的前提下,以6月优惠活动为由催促提车。目前其诉求为退款、赔偿以及要求特斯拉方面道歉等。

  从去年以来,国产Model 3车型已经从32.8万元降价至23.58万元,降幅近10万元,国内市场从未有过一款车型可以做到如此快的降价速度。

  不断的降价除了对老车主造成伤害外,也对国内新能源市场发展造成了激烈的竞争环境。

  此前,补贴后仅27.6万元的入门版Model Y推出后,多家新能源车企采取降价措施;本次Model 3降价后, 比亚迪方面也迅速跟进,汉EV官降2万元,推出新车型起售价仅为20.98万元。

  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国地区Model 3的售价已经低于原产地美国地区3.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76万元)的售价,几乎是全球最低售价。这种情况在售价20万元以上的车型中出现,是非常罕见的。


目录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