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错换人生28年案

正文字体:

错换人生28年房产好消息,法院责令熊磊拿出购房合同,许敏或将拿回房子。

错换人生28年案


  九江房产纠纷案一审已经结束了,根据知情人透露,法院责令原告双方补充证据,这就表示,法院对于熊磊代理律师的否认,还是持有怀疑的态度,既然马洪涛律师否认了许敏提供的所有证据,那么就让熊磊拿出主要的购房合同,来证明房子是她购买的。这种证据,熊磊自然是没有的,因为房子是许敏购买的,而且购房合同也在许敏的手上,熊磊根本就拿不出来。有网友表示,要不然去找杜新枝办一张假证吧,反正她办的假证那么多,也不差这一个。

  熊磊为了拿到房子,花了20万请了马洪涛律师,如果她拿不出来购房合同,那就真的打水漂了。熊磊已经是山穷水尽了,所以才会花高价请马律师,但是,没有证据,马律师也是无能为力了。既然法院让熊磊拿出购房合同,那也就证明了许敏提供的证据虽然被马洪涛律师否认了,但是却被法院接受了。看来,这件事情并没有想想的那么坏,事情还有回转的地步。法院毕竟会从证人双方的角度出发,而不会偏袒某一方,他们也想给受害人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姚策是许敏一手带大的,许敏将房子给了姚策这个也是事实,但是,许敏当时并不知道姚策不是她的亲生儿子,所以,这个房子可以说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过户给了姚策,本来就是不应该被承认。姚策为了拖延,称会把房子还给许敏的,但是,这样的做法,也只能说是无济于事。姚策自以为会给儿子争到房产,没想到却是名不正言不顺,早晚会翻车。为了自己的儿子,不顾28年的亲情,也是让人感到心寒,更别说是姚策了。

  熊磊在庭审上还拿出了一个有力的证据,就是她从今年4月份开始的还贷记录,这个套房子是许敏在2014年按揭贷款购买的,还了6年房贷突然被熊磊接盘,许敏夫妇还了6年,熊磊才还几天,就说房子是她的,哪有这样的好事。房子的事情,熊磊是想都别想了,还是赶紧想想自己的后路吧,一旦房子被许敏拿回去,她和姚子楷该何去何从,如何生活,还是依赖杜新枝夫妇呢?查看网友的精彩评论


目录 下一篇:姚策郭威被抱错原因真相 错换人生28年案择期宣判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