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看守所睡马桶?吴亦凡母亲为保释使出杀手锏,白岩松点评直戳要害

吴亦凡涉嫌强奸被拘留


  我见过把义放在家庭忠诚之上,但我从未见过它如此强大。吴亦凡这次可以因为强奸被拘留,他的功劳绝对是很大的。一开始美珠和吴亦凡工作室的女生都互相打过交道,我们看着一愣一愣的。杜美珠里的各种聊天记录和锤子都不能让人相信。

  然而,吴亦凡却信誓旦旦地说,他只见过杜美珠一面,没有喝酒,也没有收封手机费。杜美珠说已经还给吴亦凡了,吴亦凡说没收到。反正一系列的操作让人觉得头晕。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个人中有一个说谎了。

  其实从杜美珠的操作来看,不报警只是要求吴亦凡退出圈子,道歉,回到加拿大,证明梅梅还是很善良的,对吴亦凡有感情,但是,为了保护儿子,吴亦凡打了一个电话就把吴亦凡送到了看守所。

  事实上,吴妈的操作说明了两个问题。首先,她为儿子辩护,其次,他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儿子。她对杜美珠事件的第一反应是女孩的敲诈。三十多年后,他才知道儿子的德行?

  之前有网友谈到杜美珠事件,吴亦凡不是报警就是坐牢,但谁能想到吴亦凡没有报警,最后他妈妈把他叫进了监狱,完全可以顶上2021年的迷幻事件。

  当然,儿子被拘留后,母亲也绝不能坐视不管。昨天有网友爆料吴亦凡妈妈还在弥留之际,和多年没有联系的前夫达成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努力给儿子保释金。

  虽然保释是国外的制度,但吴亦凡毕竟是加拿大人,吴亦凡的父亲已经从广州飞到北京,想请顶级律师为吴亦凡辩护毕竟他的父亲是广州, 中科院,一家研究所的所长,他还是有一些小伎俩的。

  而吴亦凡妈妈也没有闲在这里,在加拿大,的华人社区到处找人,尤其是留学过、了解外国法律的律师。吴亦凡和加拿大的国籍也是一个突破点。现在他们除了扔钱别无选择。

  吴亦凡近年来在中国挣了很多钱,工资8000万元。不仅仅是郑爽有这样的待遇。虽然吴签这个词让他丢了脸,但钱还在。毕竟,中国有句老话叫有钱能使鬼推磨。以前也不是没有对钱不辨是非的存在。

  爹妈在外奔波,吴亦凡在拘留所也不闲着。有关系的网友爆料,吴亦凡这次被抓之后十分的配合做笔录,足足写了几十页,甚至还拽着警方不让走,小嘴叭叭爆料个没完,一直问自己这爆料能不能立功减刑,讲真,网友说这情况我很快就有画面感了。

  毕竟从小G娜、都美竹那里了解到的,吴亦凡就是个在背后说队友闲话、贬低别人的存在,这样的人为了自保做出这种事也实属正常。吴亦凡虽然进去了,但根据都美竹爆料来看,侵害未成年少女以及选妃都是团伙作案,都美竹口中的经纪人和吴亦凡表哥等等都有涉及。

  这两天也有网友一直在关注着这些人,有知情者称,吴亦凡的经纪人还没有刑拘的迹象,但是他的表哥已经失联了,毕竟吴亦凡这次还涉及到偷税、漏税的问题,而他的表哥担任了多家吴亦凡工作室的法人,有表哥进去陪陪凡凡,想必他也不会太寂寞。

  其实吴亦凡这次上来就被刑拘、逮捕的情况还是非常少见的,因为一般的强奸案本身取证啥的都非常困难,这上来就直接带走,就表明有关部门已经掌握了相当重要的证据。

  所以即便爹妈在外面这么努力,最后的结局也不会迎来什么大的反转。吴亦凡现在已经在拘留所整整六天了,至于那些依旧支持哥哥、担心哥哥在里面过得不好,甚至想要组团去劫法场的粉丝也能放宽心了。

  因为有官方直接发布了监狱内生活的宣传视频,好家伙,长这么大,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宣传视频。总得来说,看完后我竟然觉得这样的生活非常的健康,早睡、早起,还有各种休闲运动、跑操、锻炼,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学习技能、做手工,看来粉丝们这辈子极有可能穿上凡凡亲手踩在缝纫机上面做的手工了。

  当然监狱依旧是监狱,过的是二十四小时都被人监视的生活。很多人睡在大通铺上,而厕所就在房间里面。别看官方这宣传视频看起来岁月静好,但实际情况是什么样,只有住过的才知道。

  毕竟在监狱里也是有鄙视链的。白岩松就曾经说过,监狱里最底层、最遭人恨的就是强奸和猥亵幼女的人,在外面他们遭人唾弃,进去之后就只能睡在马桶边上。即便吴亦凡靠检举立了功,但最终的结果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目前他还是在被刑拘的状态,将来会受到怎样的处罚还是个未知数。但他所做的恶行不只限于国内,除了之前加拿大的小G娜,这次都美竹事件之后,远在美国洛杉矶的受害者也已经出现向美国的律师事务所寻求法律援助。

  如果美国这个受害者的情况属实的话,也就意味着吴亦凡不光要在国内坐牢,甚至还要面临美国法律的制裁,只能说凡凡就是凡凡全国巡回做老牢展也就他一个了吧。总之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吴亦凡终究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目录 下一篇:吴亦凡被曝涉嫌强奸中国留学生,若回加拿大将面临“化学阉割”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