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

正文字体:

梳理阿里女员工案件时间轴后,六大疑问待解!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


  14日,@济南公安 针对“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进行通报,有2人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外,通报中对部分事件细节也进行了还原。事件时间轴详见下图↓

  不过网友仍提出了部分疑问,尚需思考和解答:

  疑问一:周某的身份证

  已经下楼将要离开的王某文,为什么还会持有周某的身份证?而25分钟前还醉酒得无法确认自己房号的周某,是如何确认同意前台为周某办理其房间房卡的?

  疑问二:王某文的避孕套

  王某文第二次进入周某房间,实施猥亵,并购买了避孕套后,为何在避孕套送达时分(28日0时)准备离开酒店却没有带走?又为何28日上午再次前往酒店取走避孕套并丢弃?

  疑问三:周某为何给张某打电话

  周某28日早上为何要联系27日就曾在饭店对自己实施猥亵的张某,并告知其房间号码?

  疑问四:张某的避孕套

  28日早上,张某在周某房间超一个半小时,张某对周某实施猥亵后为何只带走了周某一条内裤,却将自己带到酒店的避孕套(未开封)留在酒店?

  疑问五:周某的第一场报警

  周某为何要先退房后报警,且当时只对王某文进行指控,而未提及张某?

  疑问六:周某的第二次报警

  8月4日,周某再次报警称张某猥亵,中间几天又发生了什么?


目录 下一篇:如何愈合“阿里员工被侵害案”的伤口?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