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

正文字体:

为什么阿里女员工案涉事男领导不构成犯罪?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


  近日,阿里女员工被强制猥亵案闹得沸沸扬扬,但双方却剑拔弩张,网友意见不一。昨天,这个案子终于有了最后的结论。根据济南市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的报告,涉案男子王某文,没有触犯刑法,被依法给予治安拘留15天!

  原本支持该女子的网友占了大多数,大家都在猜测事件会不会反转。很多网友没想到的是,这个事件居然反转了!

  事件开始时,周某说他是被男领导逼着去出差的。醉酒后被男商人的胸部、腿部和酒桌上的私处触碰,被男商人带到其他无人包间进行猥亵。当天晚上,男领导带着避孕套四次进入自己的房间侵入自己。

  本来大家都很同情周,但就在几天前,涉案男子王某文,的妻子开始直言不讳,认为周某用不真实的自我报告误导舆论,利用公众的同情,将王某文变成“猥亵犯”。他还表示会就此案诸多疑点向各部门提交材料,称“我老公失去自由26天,我在为真相奔走”!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真的逆转了。王某文没有被判猥亵罪,只有猥亵罪!你可能不知道区别。

  103010第237条规定,强迫猥亵罪是指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迫他人猥亵或者侮辱妇女,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003010关于猥亵的规定是“第四十四条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或者故意暴露自己,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未满14周岁的周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

  从字面上看,两者的区别在于“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胁迫”。从目前的治疗结果来看,应该是无法认定或者不存在“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胁迫”。这就是为什么治安管理中有猥亵,却没有猥亵的结果。

  这件事真的很复杂,王某文夫妇正在考虑是否起诉周某,无论如何,这件事终于告一段落了。希望不会再有刷新我们认知的结果!

  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应该对自己和家人负责。这种行为很危险,你可以自己打扫!


目录 下一篇:即评: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事件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