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朱军案

正文字体:

还有多少人在乎真相?著名主持人朱军性侵案,法律平反

朱军案


  三年前,著名主持人朱军进入了我们闲暇交谈的话题中,倒不是因为他一贯在舞台意气风发的主持,却是那不断发酵并且漫天飞舞的朱军生活小作风的网络推送,一桩桩细节让朱军“人前风光,背后色狼”的形象深深烙入印象。

  “你看,他确实好色啊”

  “舞台上都拉拉扯扯,女主持都人尽皆知,纷纷退避三尺”

  “那可想而知,在我们看不见的台下,他性侵实习生,肯定是真相”

  “嗯,真是太可恶了”

  我们未见真相,却言之凿凿确定了事实的真相,若不是无意间看到法律严格取证,证实朱军清白,我想我也还是隐隐在某天再次见到这张熟悉的脸,不免生厌。

  三年过去了,朱军清白被证明了。可是有多少人还在乎真相?

  娱乐网页多少曾经言辞犀利的嘲讽,内容编辑的博主愿意再次站出来,向朱军道歉?

  多少曾经的我们,愿意重新审视自己过去的偏见以及一贯的思维模式,愿意在事情未明晰之前对真相保持怀疑?

  或许朱军也是幸运的,他还能在有生之年抵挡众口之词,为自己平反。

  像汪康夫坐牢十年,不停上诉10年,又不断被驳回,放出监狱已是55岁高龄,证明真相的女学生们只轻描淡写的说了句,害怕被威胁,一直不敢说出真相。

  人间流窜,生如蝼蚁,请善良。


目录 下一篇:朱军“性侵案”全剧终!幕后推手浮出水面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