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联想到底是怎么了

正文字体:

司马南抨击联想事件:满嘴都是道义,背后都是

联想到底是怎么了


  如果说前期只是与司马南因为数据与相关人物描述有争议,才开始写文章,联想七部曲讲完后期操作就变成我看不起他,口口声声为联想好,相关视频竟然能发到外网,怎么联想的问题需要借助外国才能解决吗?18年港股外资费劲吧啦在那做空联想的时候,我没有听到一句司马南讲野蛮的外资。

  有一个神奇的理论,联想就是一个组装厂倒闭以后华为小米长城可以随时接手联想的市场,请问国内市场是联想占百分百吗,惠普戴尔在国内PC占比依然很大我怎么没见这些企业去蚕食惠普与戴尔的份额!华为小米长城神州能稳定联想在国内的市场,请问海外市场那,谁去接。联想不倒闭这些企业依然可以占领海外市场,怎么就全部规划到其它份额了。

  方便面科技含量在哪,哪一家干过统一康师傅了,碳酸饮料有什么技术你倒是把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市场份额拿下来啊。手机曾经的王者中华酷联,华为现在虽然遇到打击但是终归是王者,联想手机确实做的垃圾那中酷去哪里了,谁又该为其买单。

  柳传志2019年退休,请问你在联想控股2020年财报公告看到柳传志拿一毛钱钱了吗,如果有你拿出数据我服。联想集团财报讲的清清楚楚,支付柳传志每年150万美元,人民币约960万,就问你柳传志现在是不是只有联想集团退休金。成天拿改制说话,没改制破产重组的方正我怎么没见你说一句,国有资产流失,联想控股现在总资产6500亿,净资产900亿请问比改制之前多了还是少了。

  顺便送你一个瓜吃,2009年中科院27.55亿北交所挂牌出售联想控股29%的股权,最根本的原因竟然是中科院嫌自己持股比例太重,惊不惊喜,刺不刺激。中科院自己放弃觉对控股权与一票否决权,13年后竟然在互联网觉得中科院委屈,是不是有点搞笑。所有平台只要能赚钱的,你哪个平台没发,是不是外网平台赚的更多?

  联想供应商现在都恨不得把你家拆了知道不,本来是风平浪静和联想合作账期内结款毫无问题,我就问你,联想倒闭破产清算供应商靠你吃饭吗,忘了还可以靠你崇拜的惠普与戴尔,问题是惠普负债率都110%,戴尔92%我怎么看哪家也不比联想强

  胡锡兰有没有和老胡有关系,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最近吃相太难看,视频拆分爽不爽,文章一天发十几篇就是为了多挣钱。专家说你谈联想没有任何专业度可言,我说你是为了流量无所不用其极。你不是挺喜欢回复网友问题,怎么评论胡锡兰在联想15年工作聚履历你却视而不见。最后网友一直要求你公开收入,我怎么也没见你行动起来。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


目录 下一篇:司马南手撕联想事件:联想不能用“鸵鸟方式” 解决舆论!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