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联想到底是怎么了

正文字体:

联想集团事件怎么还不处理

联想到底是怎么了


  很多人对目前高层怎么未对联想事件公开回应或采取行动表示不解!

  的确,轰动的时间较长一些,但说明情况比较复杂,问题深,波及面广、很复杂。这也绝非是柳传志一个人的问题,这需要认清。而正因为问题深、波及面广、很复杂,一旦触发解决,不啻是一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地震”!

  举个简单例子:联想选择沉默容易理解,而29%股份的大股东中科院也选择沉默,就让人费解了。从12.9亿国有资产流失被贱卖到今天,20多年了,中科院若干届领导都在干吗?不可能会一概不知情,而从中又扮演了什么角色,又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该怎样定性是是非非,问题比较复杂。

  其中一个小小的通常事例是,过去一些单位的主要领导都兼管属下的三产,任职并享有好处,继任者也是如此,心照不宣,相安无事。

  而联想事件时间长、问题深、波及范围广,很复杂,包括国内与国外等等。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妥善处理好这个问题的,这点我是有信心的,一定会拨乱反正的,该处理的处理,该清白的清白。

  而这也是一个契机与总结,以及国家民营企业朝着正确的方向更好的健康发展!

  联想国有资产流失被贱卖12.9亿事件,可能会牵连哪些部门与人员?

  个人之见!联想高层人员包括柳传志,联想财务人员,这是联想内部。外部首先受牵连的是联想集团的上层,即中科院的主管领导与财务人员,其次是国资委与财政局所对应的主管部门,对应外加受财政局委托的资产评估机构,即会计事物所。

  有牵连肯定是有责任,但责任也分大小轻重,就看事件的具体处理结果。


目录 下一篇:司马南发起的联想事件,最后的结局会是怎样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