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权图书 >  错换人生28年案

正文字体:

错换人生28年,判决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错换人生28年案


  错换人生28年事件,二审开庭倒计时只剩一周了,也就是在最后的几天时间里,又冒出来很多搅浑水的人。

  还没开庭,就有人在潘律那里留言:必输无疑!难道他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吗?还是说判决结果内定了呢。像之前一样,某位内部人员说的,年代久远,不予立案,他比官宣还先知道呢。

  网络发酵了一年多,官方会不知道事情来龙去脉吗?各种疑点和错误摆在眼前,就是:没人敢查!

  杜家舅舅反复叮嘱其姐姐要打疫苗,而且是在出生24小时内打第一针,这姐姐会不知道吗?她开始说不知道自己有乙肝,后来弟弟亲口证实,姐姐在怀孕时就知道有乙肝,因此全家打了疫苗。那么,姐姐为什么要撒谎?

  有哪个产妇生孩子,会编出三个出生时间的?却把别的产妇生孩子、出院时间记了28年的?

  既然自己孩子已经没命了,这么大的伤害,居然不找医院,不找抱错孩子的护士,反而去京城举报主播,去九江举报善良妈妈,一遍又一遍的投诉网友,这又是什么操作和做法呢?实在让人看不懂。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终究要还回去的。我不相信一个乙肝大三阳的产妇不知道婴儿出生有没有携带乙肝?有没有问医生是否要打针?何况弟弟反复叮嘱过的,脐带绕颈,还拖了一周才剖腹产,她不可能不知道脐带绕颈的危险性。自己一胎就是因为脐带绕颈才产下智障大女儿的。二胎正常情况下会更谨慎的。再说,难道医生不告知产妇脐带绕颈要赶紧安排孩子娩出呢?是医生不专业,还是产妇故意拖延时间的?

  自己亲生儿子没了,烦恼也没了,笑得像花儿一样!其实,她儿子年纪轻轻就去了另一个世界,想想还是挺可惜的。

  舅舅是好舅舅,但姐姐就不一定是好姐姐了。所以舅舅看得清楚,不出来为姐姐狡辩了。卫生防疫站工作的舅舅,知道第一针有多么重要,然而,外甥却错过了救命第一针,姐姐装作不知道。

  姐姐一会儿说打了,打到威威身上了,一会儿又说没打。最后证实,两个孩子都没打。这就更奇怪了,明明弟弟叮嘱过的,为什么又不打呢?是医生的问题,还是产妇的问题呢?难道医生不知道产妇有乙肝吗?既然产妇有大三阳,那么,婴儿有没有感染?医护人员是不是知情的?

  在某妈眼里,到底是钱重要,还是人命重要?既然认为自己是受害者,为什么不去找医院,为什么不去问护士姑姑呢?却搞一大推匪夷所思的操作。一会儿说自己要的真相是【错换人生】,当所有证据证实,是非人为抱错不了的情况下,又改口说善良妈妈先出院,有T换嫌疑,可她又不敢去起诉?这是她的什么心理呢?

  其实,这件事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还得感谢木土妈的,要不是她贪图钱财,漠视亲情,善良妈妈也许还不会这么执着追求事件真相,是木土毒妈妈一手把事件推到了风口浪尖,让背后的各种阴谋一点点暴露出来了!

  希望二审能给28年前的事件一个公正的判决,还原当年真相,给当事人一个说法,给社会一个交代,让妈妈们有安全放心的生产环境,让孩子们能够在亲生父母身边健康成长,不希望骨肉分离的人间惨剧再次发生!


目录 下一篇:“错换人生28年”案判了!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