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前言

林权争议调处法律法规文件汇编


  前言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意见》明确提出,要依法调处林地、林木权属争议。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依法推进林权争议调处工作,全面提高林权争议调处队伍素质和工作效率,满足全社会在林权制度改革中对解决林权争议方面的法律需求,我们编辑整理了《林权争议调处法律法规文件汇编》一书。 此书收录了自土地改革以来我国不同历史时期有关林地、林权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按时间和类别进行了规范整理,是一本资料较全、实用性较强的工具书。深信此书对全国林权争议调处人员分析判断和正确处理林权争议,对广大群众了解林业历史,提高林业法律知识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书在编辑整理过程中,得到了国家林业局办公室、森林资源管理司、政策法规司等有关司局和原林业部资源司退休干部赵德明等同志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由于时间仓促,本书收录整理工作难免存在不足,恳请广大读者提出宝贵意见,以便今后做进一步修订,使之更加适应林权争议调处工作的需要。

  编 者

  2008年8月


目录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1954)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