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中共中央批转广东中山县 坦洲公社整风整社运动的经验

( 一 九六 一 年三月 一 日)

建国以后重要文献档案(1961年)


  各中央局,各省、市、区党委,中央各部委、各党组∶

  广东中山县坦洲公社整风整社运动的经验,对 一 二类社来 说,是 一 个比较更完全更健康的经验。现将这个文件和中南局 批语发给各地,作为各地在整风整社运动中的 一 个指导文件, 望各省、市、区党委印发给各地、县委和整风整社工作组阅读 研究,并根据各地的情况斟酌仿照办理。中南局的批语说∶整 风整社 一 定要搞深搞透,不要赶时间,要坚决防止走过场,是 完全正确的。现在已经进入或接近春耕大忙时期,各地整风整 社运动应当及时采取以生产为中心来进行。在春耕开始以后, 各地应当首先抓紧春耕,并利用农事间隙来进行整风整社。总 之,要分期分批、坚决彻底地把整风整社运动进行到底,同时 又必须促进而不能妨碍当前的农业生产。

  (发至县团级)

  中 央

  一 九六 一 年三月 一 日


目录 下一篇:一个比较成功的经验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