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中共中央对总政治部 关于全军政治工作会议通过的 四个条例和综合报告的批复

建国以后重要文献档案(1961年)


  ( 一 九六 一 年十 一 月十七日)

  军委、总政治部∶

  中央同意总政治部起草并经全军政治工作会议通过的《连 队政治指导员工作条例》、《连队党支部工作条例》、《连队 共青团支部工作条例》、《连队革命军人委员会工作条例》。 同意肖华同志关于《贯彻执行军委扩大会议决议,为继续创 造四好连队而斗争》的报告,以及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向中 央、军委的综合报告。 中央认为, 一 年来军队政治思想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 是有成绩的,过去 一 段时间内军队政治工作方向的偏差,已经 基本上端正过来了。望全军同志继续努力。巩固成绩。克服缺 点,发扬光荣传统,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得更好。

  中共中央

  一 九六 一 年十 一 月十七日


目录 下一篇:关于全军政治工作会议 给中央、军委的报告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