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字体:

中共中央批转水电部党组 《关于当前水利工作的报告》

建国以后重要文献档案(1961年)


  ( 一 九六 一 年十二月十八日)

  各中央局,各省、市、区党委∶

  同意水利电力部党组《关于当前水利工作的报告》和关于 水利管理的十条意见【17),现转发你们参照当地具体情况研究 执行。今后几年内,农业增产的措施仍是 一 水二肥。因此,各 地应继续认真地抓好水利工作,特别注意抓住今冬明春的水利 工作。关于如何继续抓好水利工作的问题,水利电力部提出, 在全国范围内,以加强水利工作、保证农业增产为中心,分期 分批地完成今冬明春可以过关或者已经过关的新工程的尾工、 配套和机电排灌工程,并认真处理移民等遗留问题,特别是加 强水利工程管理问题,中央认为是对的。当前水利问题不是再 新建多少工程、而是如何巩固已得成就,完成尾工配套(包括 平整土地)等工作,使它们充分发挥效益。各级党委应本这个 精神,认真检查和安排今冬明春的工作。

  中 央

  一 九六 一 年十二月十八日


目录 下一篇:关于当前水利工作的报告

打赏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Copyright 农权法律网 www.nmq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06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