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律是什么

组织卖淫、强奸、敲诈勒索、赌博、寻衅滋事、恶势力团伙被判刑

2020-01-04 A- A+

  2019年12月27日下午,雷山法院依法对许某、罗问某等6被告人涉恶案件进行公开宣判,许某、罗问某被依法判处十七年有期徒刑,唐某某、罗学某、尤某某、蒙某某被依法判处一年至三年六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图为宣判现场)

  因涉及个人隐私,该案于2019年12月12日至13日在雷山法院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经审理查明,2018年3月至2019年4月,被告人许某单独或纠集被告人罗问某、唐某某、罗学某、尤某某、蒙某某在雷山县城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多次实施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强奸、敲诈勒索、赌博、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活动,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

(图为被告人接受法庭判决)

(图为庭审旁听观众)

  该起涉恶案件的依法审理、宣判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彰显了人民法院对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坚定决心,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和强力法治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天眼新闻,不代表农权网的观点和立场

精选精彩评论/登陆才可以发表评论

表情: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